一颗圆汤

想吃很多糖。

喊楼

有男生聚集在宿舍楼下,黑压压一片。潮湿黏腻的浪潮打在一楼靠阳台边的白色墙面上,肩膀紧贴着肩膀,告白,有组织性的。

为首的铃木将合掌作喇叭状,对着楼上的一扇窗户深吸一口气:“我是花泽辉气!”

后面的人们颇有默契地一齐歇斯底里:“我爱影山茂夫!!”

一盆冷水从窗台上泼下来,人群散开,肇事者站在阳台的窗边,手握塑胶水管得意地笑。告白的男生们退到了离宿舍楼较远的空地上,铃木回到人群中,回到影山律身边,影山律对哥哥被拿来开玩笑这件事并没有多大的不满,反而有些羡慕。铃木打趣说:“你倒是喊得很起劲啊。”

“你也挺卖力。”铃木是排头。

接下来又是一遍一遍的喊楼。“我是花泽辉气!!”“我爱影山茂夫!!”“我是花泽辉气!!”“我爱影山茂夫!!”男生们喊声一片然后又笑作一团,之后又有更多路过凑热闹的学生参与到他们之中,喊声开始杂乱无章,像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海潮。影山律喊累了,停下来。铃木将还混在人群中兴高采烈地起哄着。“我是花泽辉气!!”然而事实不会改变,影山律想,再怎么喊,他也不会是花泽辉气啊。

影山律打算离开,下一轮喊楼又要开始。宿舍楼下站着千千万万个花泽辉气,他想到自己穿过那么多形形色色的花泽辉气,哥哥喜欢的究竟是那一个呢。连铃木也是花泽辉气。“我是花泽辉气!”

“我爱影山茂夫!!”

“我是花泽辉气!!”

“我爱影山茂夫!!”

他转身。“我是铃木将!!”铃木大声地喊。

“我爱影山律。”铃木小声地说。影山看向他闪烁的眼睛,从内望见月下闪烁的海面。

评论(5)

热度(2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